不建议关注👿

(「・ω・)「嘿你好,叫我幻幻好啦
一个养老写手!!!
沉迷短裤正太
叶黄/云白/瑞金/安雷安
各种杂食 啥坑都混混
★谨慎翻我喜欢的 拆逆不负责(……
一个xjb乱写的神经病
半退,慎fo。

不定期更……但是不会坑(..

[叶黄] 七年之痒

    *短

    *原著向

    *一点点私设

 

    “我要结婚了。”

    几分钟之前清空的信息栏此刻又跳出来一条信息,没头没尾的,匿名。

    “恭喜啊,什么时候办喜宴我好去要红包啊?诶对了你谁啊咱认识吗认识的话你干啥还要匿名呢让我猜吗哈哈哈哈哈,还是说你觉得我一定会要红包所以才不想让我知道你是谁的啊这样就太不厚道了吧啊?”

    黄少天没多想,抽出空来随手回了便撂在那个不去管它,这边已经忙着操纵人物刷副本了。

    开的是流木那个小号,也是闲的发慌在一天的训练结束之后做任务回味一下网游的乐趣,打打小怪,刷刷装备,清清任务什么的,许久不碰网游了,倒也挺享受的。

    手机屏幕亮了一下,黄少天忍不住斜瞥了一眼,手一抖,人物就从崖边摔了下来。

    [系统:玩家【流木】失足坠崖,任务失败。]

    “靠!”

    黄少天一拍桌子站了起来,还来不及去看下一个任务,电闸就“啪”地一声,跳了。

    前几天好像看见维修通知来着?

    

    黄少天也不是个怕黑的主,不过有一点让他比较心塞,他有夜盲症,传说中那种到了晚上就跟瞎了似的那种病。

    又有一条消息过来,黄少天趁着那几秒的光亮摸到了手机。

    ——又是匿名信息。

    “我是叶修。”

    黄少天登时一怔,手速飞快地打了一段字上去,又一下子清空,打打删删最后只留下了寥寥几行。

    “行啊老叶,一当上领队就去勾搭妹子了?看得上你的妹子一定是瞎了眼,你想想看你除了手速和脸还有啥?对了你和妹子怎么认识的啊?我可是励志第一个离开蓝雨庙成为脱团狗的人,理应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说说说。”

    “少天你这话怎么一股子酸味呢?”

    “我靠老叶我俩啥时候那么熟了叫我少天?我鸡皮疙瘩掉了一地不信我拍张照片给你看。对了你可别扯开话题,妹子人怎么样啊是不是我认识的啊?苏妹子吗?我跟你说你们这一对我早就看出来了,人家从嘉世跟你到兴欣再到国家队,苏妹子要是不喜欢你就奇了怪了,真不愧是联盟四大心脏之首,啧啧啧叶不修你这名儿我算是知道怎么来的,还挺符合你的哈。”

   “不是沐橙。”

    “哈?”黄少天一下子傻了,“不是苏妹子?也对联盟第一女神这么多年都没看上你现在肯定也不可能。兴欣的那个战斗法师?还是说你们的那个老板?不可能啊叶修你这种心脏的人除了我还有谁会喜欢啊?“

    

    ……

    咦?

    我靠没脸见人了,世界再见。

    队长以后你自己努力吧我帮不了你了!手速是一辈子的事情改不了的![握拳认真脸]

    [玩家黄烦烦难过地哭出了声]

    就那么蠢地表白了老叶一定会讨厌我的啊!何况他是直男!要结婚了的人啊!果然还是躲起来好吧躲哪里啊乐乐家吗可是乐乐家离这里好远的样子夜盲症哭了……完了以后还是一个队的啊每天都要碰到,我尴尬症会犯的啊根本没地方躲嘛……

    自暴自弃的黄烦烦在自家大床上滚了几圈,头发被蹂躏得乱七八糟,脸埋在了枕头里,以极其别扭的方式趴在床上失眠了。

    

    次日黄少天连手机都没敢拿着就去了训练室,眼底浮着淡淡的青黑色,无精打采地和每位打了个招呼,趴在座位上打了个哈欠。例行竞技场刷一遍之后被叶修发现了不对劲,当机立断撵出了训练室,抱了一床备用的被子一股脑扔在黄少天身上。又怕他不好好睡觉拿了眼罩蒙住黄少天的眼睛才回了训练室,顺手关上了门,把窗帘拉了起来。

    但是依旧睡不着。

    说起来为什么老叶一点反应都没有啊被表白了难道一点感觉都没有吗!还是已经被讨厌了啊,怎么想都是第二种啊……果然同性恋就被讨厌了吗……

    其实黄少天并不认为自己是一个标准的gay,因为再往回推几年,方锐还没退役他刚进站队的时候还热火朝天地一起讨论以后娶媳妇要像什么样的,路上见到漂亮妹子会忍不住多看几眼,直到他认识叶修。

    那一年没什么特殊的事情发生,只不过叶修和苏沐橙拿下了”最佳搭档“的称号,只不过叶修止步于三联胜,只不过就此之后繁盛一时的嘉世王朝一步步不可抑止地走向毁灭,只不过那一年黄少天喻文州出道,只不过决赛结束之后叶秀偶然碰见黄少天,那个时候黄少天的队服上印着他的名字,叶修盯着看了一眼,然后他说,加油。

    仅仅两个字的交流,就已经让某种暧昧不明的种子生根,发芽。

    于是黄少天几近疯狂地锻炼自己的技术,泡在竞技场或是编程游戏里一整天,再或者找出过去几年叶修所有的比赛录像,一点点钻研记录,其程度可以称之为,痴狂。

    只有黄少天知道他哪来这么多热血和精力去对待所谓的”联赛。“

    因为他想,如果有一天他能够和叶修一样强大的话。他们的名字就可以排在一起,他觉得,叶修,黄少天这两个名字放在一起,怎么看都十分顺眼。

 

    所有的事情直到叶修退役那年戛然而止。

    黄少天那时候真的慌了。

    他还有一份无疾而终的暗恋没有说出口,他还等着叶修再次夺冠的时候把自己唯一的冠军戒指交给叶修,再毫不客气地夺过他的,炫耀一般戴在自己的手上,全然不顾记者们闪光灯一阵乱拍。

    然而事实上,叶修退役了,就意味着黄少天和叶修此后将再无交集,除了QQ列表里面那个单独分组,没有另一种方式可以找到叶修。

    直至第十赛季,兴欣如同一匹黑马一样,在叶修的带领下走上巅峰。

    恍惚间黄少天觉得又好像看见了第四赛季时叶修落败的样子。没有任何的失落或者别的什么情绪。

    这是黄少天第一次看见叶修登上冠军的位置。

    时已至今,他们如今呆在同一间训练室里,隔着一台电脑可以看见叶修的侧脸,他有的时候皱眉沉思,时而点燃一支烟,离开座位倚窗兀自吸着。

    有的时候周泽楷请假,黄少天就会十分自觉地坐在周泽楷的位置上,他的叶修的手臂距离不超过10cm,表面上不动声色,偶尔和叶修说几句话,内心早已炸开了花儿。

    暗藏着的这些小心思剑圣大大掩盖的很好,就连记者们的八卦追问也只哈哈一笑草草带过。

    黄少天有些怕,叶修的身份圈里多多少少是知道一些的,也明白这些重视名声的家庭不会允许出现他所妄想的情况,更何况,他连叶修喜欢谁都不知道。

    天知道他胡思乱想了多久,迷迷糊糊地睡了一觉。总之,当黄少天醒来的时候训练室只剩下了叶修,喻文州和他三人。

    叶修坐在他对面的沙发上翻看着不久之前买的手机,联络用的,眼神中有一丝藏不住的笑意。

    喻文州则是给花浇水,虽然他知道在傍晚给花浇水并不好。

    

    放弃吧。

    叶修要结婚了,别纠缠了。

    

    “老叶。”

    “嗯?”

    “你看见我发给你的信息了没?”

    “信息?”

    果然,没看见吧,所以说他根本不在乎你啊。

    “嗯……没事了。”

    

    收拾好带来的东西,临走之前黄少天看见自家队长凑到叶修耳边小声地说着什么,叶修笑了笑,没说话,却把烟丢进了垃圾桶,然后意味深长地送走了喻文州。

    “少天,一起回家吧。”

    “啥?”

    “我说,我们一起回家,怎么样?”

    “回家?回哪个家?”

    “当然是我家。”

    “去你家干嘛?老叶我警告你别妄想对我动手动脚,你可是有家室的人不能做出对不你你老婆的举动!”

    “家室?”

    “对啊你不是说你要结婚了吗?你还没告诉我妹子是谁呢我好准备红包啊!我当初真是瞎了眼了才会喜欢一个心脏。”黄少天显然有些委屈,孩子气地一股脑把小心思倒了个干净。

    叶修倒也不恼,沉思了一会后悠悠开口。

   “嗯,不需要你准备红包,你负责收红包。”

    “诶?”

    “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合着老兄您还听不懂吗?”

    “听不懂!直说行不行非要绕个圈子!你结婚就结呗告诉我干嘛,难不成你还指望我去你婚礼上抢婚啊我告诉你我可没这个胆子,再说了你又不喜欢我我干嘛要去抢婚啊?你开心就好了管我干嘛滚滚滚。”

    

    “那么,少天。”

    “现在在你面前有一枚冠军戒指,你有两个选择,一留下二扔掉,反正我还有三个。俗话说事不过三,你总会答应的。”

    “答应……什么?”

    “三。”

    “叶修你给我把话说清楚了行不行你这样我很虚的。”

    “二。”叶修低头把那枚戒指取出来,缓缓蹲下。

    “停停停叶修你到底想干嘛啊一会这样一会那样的拐弯抹角烦不烦?”

    “一。”叶修手中静静地躺着一枚戒指,单膝跪地。

    傍晚,透过玻璃幕墙可以看见被夕阳一点点晕染出的杰作,从远到近从浓稠到浅色,余辉打在叶修身上。

    黄少天一时间有些呆。

    “不说话就当你默认是一了。”

    

    “哪个人说我不喜欢你的,喊他出来,我跟他竞技场单挑。他赢了我就承认他说的是真话。”

    “不行!”黄少天一瞬间炸了毛。

    “万一他赢了呢!不行!不同意!”

    “少天对哥这么没信心啊,好难过,早知道就不带着戒指了,嗯……前几天碰见的那个妹子还不错可以考虑考虑,沐橙也不是不行,少天你怎么看?”

    黄少天立刻宝贝似得抢过叶修手中的冠军戒指,自己动手,生怕叶修再说出什么让他难受的话来,比如说他后悔了什么的。

   “哟,少天那么主动啊。”

    “闭嘴。”

    

    “少天。”

    “干嘛?”

    “那个手残说你有夜盲症,那正好,哥视力好的很,以后到了晚上,哥当你的眼睛。”

    “他说你特别话唠,说多了肯定会口渴的吧?哥在家里备了一冰箱的饮料,随你喜欢。”

    “他还说你不吃秋葵,我挺喜欢的,但是你不喜欢的话,我就不吃了。”

    “他说你不喜欢闻到烟味,好,我戒。”

    黄少天有那么一瞬眼眶红了,吸了吸鼻子,没哭出声来。

    

    “少天,其实我喜欢一个人很久了。”

    “有多久?我觉得肯定比不过我。”

    “七年,不是常说七年之痒的么。”

    “真巧,我也是。”

FIN.

评论(1)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